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网信企服|第一商标专利网
普通会员

济南德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

   点击查询>>>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

低聚异麦芽糖|低聚半乳糖|低聚果糖|高麦芽糖粉|聚葡萄糖|赤藓糖醇|木糖醇|异麦芽酮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供应高纤无糖糖浆
供应高纤无糖糖浆
浏览: 643
产品规格: 水溶性膳食纤维≥20%固形物≥75%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500
供货总量: 60000000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6-13 19:15
 
详细信息

1、高纤无糖糖浆的产品介绍

1 .1高纤无糖糖浆的特点

高纤无糖糖浆是以玉米淀粉为原料,经过先进生产工艺加工制成的代蔗糖食品原料,具有以下特点:

1.1.1无糖化,在人体内的代谢途径与胰岛素无关,既解决了人的难品甜味之苦,又不会引起血液中葡萄糖和胰岛素水平的大幅度波动,适合于患者。

1.1.2富含水溶性膳食纤维,含量在25%左右。研究表明,水溶性膳食纤维具有防治,改善糖代谢功能。而且不被人体消化吸收,从而减少人体总热能的吸收,具有预防和治疗、自然、养颜、的作用;可以扫除人体内的“垃圾”,预防和治疗便秘。经大量人群试用证明,服食膳食纤维,对有显著的作用。它是用来制造低热量、低脂肪、低、低钠健康食品的重要原料;并且具有良好质的感觉,可提高食品油脂状口感性。

1.1.3低热量,适合于人群、爱美的女士及老年人食用。

1.1.4甜度适宜,为蔗糖的50%左右,口感清爽,甜味特性好,没有苦涩味。1.1.5非致龋齿性,对保护牙齿健康十分有利。

1.1.6抑制淀粉老化,高纤无糖糖浆具有防止淀粉老化的作用,在糕点中应用可保持制品长期不变硬,有效地延长了产品的货架期。

1.1.7高纤无糖糖浆具有优秀的保持水分的能力,即使放置在低温环境下,也不会像蔗糖和饴糖那样因为干燥而使重量大幅度减轻,因此,用于糕点中可防止其表面硬化,保持其柔软性。

1. 2 高纤无糖糖浆与一般无糖糖浆相比所具有的优势

使用本产品,可以制作各种无糖蛋糕、月饼等等,与以单一糖醇类为原料的食品相比,它在充分保留糕点原有色香味形的基础上,使它同时具有以下几种无可比拟的优越特性:

1.2.1弥补了一般无糖食品口感不佳的缺陷。

1.2.2不存在“不上色或上色困难” 的问题,用该产品制作的各种无糖糕点,克服了一般无糖糕点不易上色、表皮发白的缺陷,可与含糖糕点相媲美。

1.2.3有应有的保质期,而且在制作广式月饼时有良好的回油、回软现象。

1.3高纤无糖糖浆的指标

理 化 指 标

项   目

指   标

外   观

无色或淡黄色透明液体

水溶性膳食纤维%

≥20

固形物 %

≥75

pH   值

4.0-6.0

透 光 率%

≥95

硫酸灰分%

≤0.3

卫 生 指 标

项   目

指   标

砷  (以 As 计)    mg/Kg

≤0.5

重 金 属 (以Pb计)  mg/Kg

≤0.5

菌 落 总 数        个/g

≤1000

大 肠 菌 群     个/100g

≤30

致  病  菌

不得检出


询价单